热点排行
设备管理
台州海关来校开展进口减免税设备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511日下午,台州海关项文波一行5人来校对我校2018-2020年进口减免税设备进行专项检查,副校长赵小明、国资处处长林海斌、招投标中心主任夏延峰、医化学院分管副院长朱流、航空学院分管副院长张莉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赵小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台州海关项文波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发展状况,以及进口减免税设备的现状及需求。林海斌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仪器设备相关情况,并表示将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加强进口减免税设备的管理。

项文波向学校介绍了本次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强调了进口减免税设备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沟通,及时发现和解决进口减免税设备管理中的问题。

会后,国资处工作人员陪同海关检查团成员来到医化学院、生命学院等有关学院,对部分进口减免税设备进行了抽查,检查团按海关报关记录核对了进口仪器设备型号,查看了设备的固定资产入账以及对应的条形码,同时仔细询问了进口仪器设备的日常使用和管理情况。

   

台州海关检查团对我校进口仪器设备采购工作流程、进口仪器设备的减免税申请及后期监管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同时希望学校能全面开展自查工作,与海关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进口设备的管理工作。



上一条:衢州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下一条:赵小明率队赴南京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