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设备管理
衢州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衢州学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肖俊建、图书馆档案馆负责人舒霖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图书信息党总支书记杨跃民、国资处处长林海斌等会见了衢州学院一行。

杨跃民、林海斌及相关人员陪同衢州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信息大楼。

随后,双方在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图书馆、国资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上,杨跃民对衢州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杨跃民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沿革、人才培养、办学定位和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肖俊建介绍了衢州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的目的。与会双方就图书馆改造、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享经验,共同提升。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台州海关来校开展进口减免税设备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