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设备管理
赵小明率队赴南京考察调研
发布者:国资处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58日,为探索台州制造业产业大脑平台建设方案,副校长赵小明率队赴中科视拓(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受到两家公司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中科视拓由中科院计算所创办,致力于将AI技术赋能行业场景,推动产业创新升级。上午,调研组参观了中科视拓云智中心AI开放实验室,察看了生产现场疲劳智能检测、工业机器人智能分拣和输电塔缺陷无人机智能巡检等AI技术场景实验区。座谈中,赵小明副校长就面向台州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双方共建产业大脑平台,汇聚团队、申报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说明: 中科视拓会议室照片

说明: 监控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康尼公司先后被授予“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调研组参观了公司轨道事业总部展厅、轨道车门智能制造车间和城市轨道车门系统智能诊断及运维平台。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企业如何通过数字化改革、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来建设智能工厂,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做法进行了广泛交流。

说明: 南京康尼机电照片


下一步,我校将依托校政企合作平台,加强与制造业数字化产业链中头部企业的合作,助力台州“456”先进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升级。


上一条:台州海关来校开展进口减免税设备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顺利取得22套文景苑房产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