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设备管理
校领导调研指导我校资产处置工作
发布者:国资处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9月7号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副校长赵小明走访指导学校资产处置工作。校国资处、教务处、后勤服务管理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与。

  崔凤军书记重点对椒江校区6号教学楼教室改造资产处置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6号教学楼将改造为智慧教室及奇安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原有的一批课桌椅、讲台、黑板将被腾出。崔凤军书记指出,资产的价值在于使用,要充分运用各种手段提高资产使用价值。经现场勘查,他对教学楼、国资处仓库的几批资产给出了指导性处置意见。

  赵小明副校长查看了两校区集中归置的报废资产,在听取国资处处长林海斌的简要汇报后,他指出,我校报废工作起步晚,任务重,政策性强,要按照台州市资产管理调剂中心要求,提高资产报废的质量与时效。  

  2020年,我校报废处置原值2650多万固定资产和低值耐用品,经党务会同意,上报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剂中心,市调剂中心来校实地核查,9月4日、9月7日,国资处完成台州市市属机关废旧物质变卖竞价现场勘查工作,具有再生资源、电子产品等回收及处置资格的数十家单位来校勘查,接下来,国资处将联合多部门扩大资产适用范围,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两连冠,我校美丽校园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资处举行房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国资处开展2020年秋季实验室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