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设备管理
国资处举行房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校房产的有序规范管理,提高我校各部门、二级学院房产管理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915日上午9点,国资处在椒江校区1号教学楼302机房举行房产管理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国资处副处长夏延峰主持,各二级单位房产管理员、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员参与培训。

  学校房产是高校国有资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高校开展各类教学、科研的基础场所。各单位房产管理员应熟练掌握房产管理流程,对本单位管理使用的房产进行合理调配,监督管理。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魏子涵,就房产系统中的房间信息维护、公房申请、公房合并、公房拆分、定额核算、地图浏览等流程结合实例进行讲解。各单位资产管理员进行相应实训,并就系统业务流程提出问题,国资处进行了相应解答。

  我校房产校区分散,楼栋较多,部分房间基础信息缺失是房产管理中的重点和难点。前期,国资处和各二级单位对房间的面积、编号、使用人等信息作了较多的补充及完善。接下来,国资处还将不断完善公用房管理系统,开展房产系统与资产系统的对接工作。


上一条:国资处完成2020年资产报废处置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我校资产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