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设备管理
我校新获批“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两项
发布者:徐建军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名单,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与“机电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名列其中。
   
我校一直重视实验室教学管理,积极申报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下一步将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高标准、严要求,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不断探索实验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完善实验教学体系,提高实验教学信息化水平,推动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以高水平实验教学支撑高质量本科教育,充分发挥中心的示范作用,努力提高实践教学水平。
   
截至目前,我校已拥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7个,“十二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2个(建设期2年)。

 

上一条:国资处圆满完成2019年资产报废处置任务 下一条:校国资处举行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