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设备管理
国资处圆满完成2019年资产报废处置任务
发布者:尚光辉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

暑假期间,国资处分椒江、临海两校区对我校超过规定使用年限且无使用价值的原值2178万固定资产和低值耐用品进行了集中报废处置。

本次集中报废共有三批固定资产和两批低值耐用品。固定资产第一批为200212月前购入的目前已无使用价值的计算机;第二批为临海校区淘汰的空调、打印机、服务器、办公家具等;第三批为椒江校区实验室淘汰的实验仪器设备等。前期,经校务会同意,上报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剂中心,经市调剂中心来校实地核查、网上挂牌竞价,最终安徽福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暑假期间,国资处及时联系中标公司分次分校区来校作了全面清理。

在资产处置移交过程中,国资处严格履行工作程序,实现了国有资产的循环利用,避免了国有资产的流失。固定资产报废处置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国资处将严格尊遵守上级相关文件规定,认真做好固定资产(已达到使用年限且应淘汰的仪器设备、家具、低值耐用品)报废工作,力争在2020年完成处置历史累积待报废资产。





上一条:学校开展开学初实验室安全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新获批“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两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