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设备管理
校国资处举行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国资处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升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改进资产管理的手段和方式,5月23日下午,校国资处在椒江校区1-311机房举行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国资处副处长金海主持,各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员参与培训。

国资处吕乐娣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以及资产管理员工作职责,并以资产录入、资产保管、资产维修、资产调拨、资产报废为线介绍了资产生命周期的管理。来自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宋文峰对6.0版资产管理操作系统进行了讲解。各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进行了上机操作练习。

学校资产管理是学校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国资处在广泛征询各二级单位意见建议基础上,对仪器设备管理系统进行了更新升级。后期,国资处还将汇总各使用部门在操作过程中反馈意见建议,交由软件公司进行二次开发,并增加房产管理系统模块。

上一条:我校新获批“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两项 下一条: 学校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