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设备管理
关于做好报送2020年度大型仪器设备收费项目备案的通知
发布者:翁官欢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规范我校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的对外服务行为,进一步加强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的管理,根据学校《关于报送2020年收费项目备案的通知》(台学院计财发2020[1]号)文件要求,各相关学院需及时做好10万元以上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对外服务收费项目的备案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备要求

1.各相关学院需认真核对《台州学院2019年度大型科学仪器设备收费项目报备清单》(附件1),将收费项目有变动或有新增加的,用红色字体标出,并在备注栏中写明理由。

2.若部分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归属单位有所变动,请相关学院做好沟通,重新按现在所属单位重新登记。

二、报送要求

1.报送时间:2020年2月20日前

2.材料要求: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递交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临海校区,行政楼213室;椒江校区,行政楼123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790006743@qq.com。

3.联系人:翁官欢,电话:653033

附件1:《台州学院2019年度大型科学仪器设备收费项目报备清单》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1-10

 

 

上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台州学院2020年寒假实验室使用信息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