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设备管理
国资处完成2019年废旧家具报废处置工作
发布者:尚光辉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近日,国资处分椒江、临海两校区对我校一批超过规定使用年限且无使用价值的废旧家具进行了集中报废处置。

本批次废旧家具4124件(套),原值873510.93元,集中归置于国资处仓库、架空层等地方,这些家具类资产有的因房间更新改造、搬迁已严重损坏,有的因年代久远已霉变、腐蚀。资产系统信息显示,本批家具最早的购置日期记录为1975年,8090年代购置的家具也在其内,早已超期服役,影响校园美化洁化。前期,经校务会同意,上报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剂中心;经市调剂中心来校实地核查,环保处置公司现场勘查,12月初,环保处置公司分校区对本批次家具进行了现场清运。

本批次废旧家具的报废处置,完成了资产使用的有效周期,对校园环境的整洁有序,校园空间的合理利用起到了促进作用。报废处置是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环节,接下来,国资处将继续严格遵循上级要求,努力提高资产处置的质量与时效,积极为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办公环境的改善、美丽校园的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为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总体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资处发布2019年国有资产与实验室资源利用状况白皮书 下一条:学校开展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